我是小火龙。
开心的时候放烟花,不开心的时候核爆炸。
weibo:@爱柯基的小火龙

又见香炉 引子+第一章 【忘羡 X 博君一肖】

穿越逗比向


设定:脸长得一样,身高体型有差异(188 X 180,180 X 183)。




引子




微信群:【取个名字会死吗】


鱼饼:@小赞@耶啵,晚上有没有空,今天上线不夜天重头戏,要不要约一个?我还带了个好东西。


耶啵:我ok。7点收工,我带个ps4,去战哥家吧,他今天没行程。


小赞:@耶啵 这位小朋友,你来我家经过我同意了吗?


耶啵:怎么?你有事吗?不能来吗?


小赞:也不是不能…


耶啵:晚上见喽~


鱼饼:晚上见~


小赞:哈?!我去!


大哥:你们怎么都不带我玩啊?


小赞:大哥你要来吗?一起啊,好久没聚了~


大哥:真是不好意思,我不在北京,下次下次。


小赞:……




第一章


「咚咚咚!」




敲门的人从头到脚一身nike,上身一件黑T恤下身一条黑垮裤,头上一顶黑色的针织帽,肩上一个白色运动挎包,脚上一双限量版滑板鞋。手插口袋等了一会儿,见没人开门,懒得伸手,用手上拿着的滑板又敲了两下。




「咚咚咚!」




急切的敲门声仿佛在喊:“快!开!门!”




客厅里于斌躺在沙发上,啃着从厨房顺来的大番茄,正津津有味地看着《小黄人2》,投入到压根没听见门外的动静。




倒是正在厨房里准备火锅食材的肖战,一听到了催命符般的敲门声就知道是谁,从厨房探出了半个头,说:“估计是老王来了。哥…哥!帮忙开下门呗。”




“嗯?”见肖战拿刀尖指了指大门,于斌这才反应过来,“哦哦。”连忙按下暂停键,着急忙慌地只套上了一只脚的拖鞋,拖沓着朝门口奔去。




门一开,一股凉意袭来。虽然于斌已经习惯了王一博没有表情时的冰山脸,不会被吓到,但他还是读出了王一博脸上的些许不悦。




“Yo 一博,你终于来啦~”自嗨小能手,非于斌莫属,笑着送上hiphop式的问候。




“Yo 斌哥,你终于开门了。”击掌碰拳打完招呼,把滑板靠在墙角,扫视了一圈却不见主人出来迎接。




“战哥~”王一博叫了一声,没人应。




“战哥~我亲爱的战哥,我敬佩的肖老师,肖战啊!”引起那个人注意的最好方式就是激起他的愤怒,这只是场面话,随便说说,其实最管用的是引起他的肉麻,“赞赞呐!”




“王一博你烦不烦!乖乖坐沙发上等着!”果不其然,厨房传来肖战的怒吼声。王一博嘴角一勾,轻笑着跳上沙发,拿过遥控器切换到体育频道。




“唉,我的小黄人…”于斌有苦难言。




“别看小黄人啦,你看你看,这场比赛,那个骑杜卡迪的帅不帅;这场,你看看那辆R3酷不酷,我有一辆同款;还有这场,我在现场,我跟你讲那个赛道……”全然不顾于斌一脸懵逼,沉浸在摩托世界中的王一博自顾自地滔滔不绝。




肖战从厨房里端出电磁炉和锅,看了眼电视,内心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感叹又开始了,对旁边兴趣缺缺,一脸生无可恋的于斌投去十二万分同情的目光。




走过电视机前,肖战故意慢下了脚步,挡住了视线:“王老师,你觉得你讲的有人在听吗?有人听得懂吗?不是说好一起看《陈情令》的吗?”




“对对对,新的两集已经出了。”总算有了换台的理由,于斌点头如捣蒜。




“哦…”安利到一半的王一博瘪了瘪嘴,关注点从大摩托转到了面前的人,“哇哦,穿粉红色围裙的战哥,好萌哦,好可爱!”




“围裙是我妈的,少废话,过来帮忙。”肖战咬咬牙,伸了伸拳头,威胁地用唇语说着,你想死吗(韩语)?




Mo?王一博瞪了瞪眼睛,脸上一副装无辜的欠揍表情,脚上却很诚实地跟着进了厨房。




“吃火锅嘛。哇,菜切得好整齐,战哥真是居家小能手,以后一定能做个贤妻良母。”王一博的话音刚落,小腿就被踹了一脚。




为了照顾某个不能吃辣的人,汤底选了菌菇的,另外还有一份加满小米椒的辣酱。准备了十荤九素,应该够吃。




打开电视,火锅趴正式开始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77 )
  1.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柯基的小火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